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中美纺织品谈判未果影响 郑棉期货价格昨日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中美第四轮纺织品贸易磋商昨天宣布结束。由于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几天来一直在等待谈判结果的郑州棉花期货价格昨日全线下跌。

  昨天上午,郑州棉花主力合约CF0511跳空低开,报收于13780点,每吨下跌了195元,其他各合约的跌幅都在100点以上。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纺织品问题特别谈判代表大卫·斯布纳昨天说,在第四轮纺织品磋商中,中美未能达成一个“更广泛的协议”。中国商务部1日下午也证实,中美已经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第四轮纺织品贸易磋商,随后将有新闻发布。

  “我们从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就开始密切关注中美谈判,一直到8月31日晚还没有达成协议的消息,虽然双方宣布谈判没有破裂,但市场的气氛变得更悲观。”中期嘉合期货公司郑州营业部的分析师昨天分析说,虽然短期内中美谈判的利空消息将使国内棉花期货价格下跌,但长期来看,在国内棉花剩余资源有限、进口棉数量不能大幅增加以及新棉减产等因素的影响下,国内棉花价格持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董畅岩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