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一下子拿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8月27日上午,40多名DV会员在文化路八方电器总部聚会,刚刚从北京出差回来的评委刘林军及河南电视台主持人王婉赶到现场。聚会中,会员们向评委讲述自己拍摄的心得,对其中遇到的疑惑求教。刘林军评委幽默风趣,现场气氛热烈火爆,笑声掌声不断。

  随后,还进行了猜奖活动。“谁能说出三部海选至今的获奖作品名称?”“目前DV海选节目播放到第几期了?”会员们争相举手回答,答对者可获得一份奖品。其中会员朱志华

反应迅速,凭着他对超级DV秀活动的热切关注,一连答对三个问题。“哈哈,我一下子拿了仨奖!”临走,他捧着奖品高兴地说。其他会员向他表示祝贺。

  会员开始交作品啦

  大赛从5月份开始作品征集以来,受到广大DV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在大家的要求下成立了DV俱乐部,并成功地举办了数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俱乐部活动。

  在周末俱乐部活动进行中,不少俱乐部会员拿出自己的作品参赛,为使俱乐部会员所拍摄的作品都能在大赛海选中展播,组委会将从下周开始收集会员作品,请广大会员抓紧时间将手中的作品送至组委会。

  记者毛磊 实习生宋元媛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