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拇指总动员精彩展现(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发现河南】

  137****5188:五千年华夏文明,殷墟甲骨,龙门石窟,少林禅宗,并称祖国瑰宝。

  八百里中原沃土,大别豪情,太行秀色,黄河激浪,同谱时代风流。

  138****8519:仙姑凡间三日游,回到仙岛唱小曲:“河南河南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无数名胜多古迹,豫菜酒香飘千里。”拐李口水流下地,韩湘不想再吹笛。采和性急偷驴去,果老追得喘吁吁。国舅摇头手捻须,钟离嘴里直言语,洞宾怎么不见了,牡丹丛中藏醉意。

  【短信小说接力大赛】

  言情类读者接龙--

  138****2903:她在睡眠中惊醒。她梦到晓风残月的杨柳岸边,他和她紧紧拥在一起。突然,一只巨掌自天而降,伴随着一个阴沉沉的声音:酉戌相害。巨掌一把将她掳至无边的黑暗中……她惊叫着向外奔去,她要告诉他一切!这时天已大亮,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136****9892:

  她以为是他,连忙打开门。门口站着的却是她最不想见的丁寒。丁寒说:“红姐,我们老板要见你。”她说:“我今天不想见人。”“红姐,你也知道老板的脾气。”她无奈,开始换衣服。她拿起那件粉色的连衣裙,然而又放下了,粉色是只想穿给他看的。

  136****1157:

  一辆宝马轿车向西驶去,丁寒驾车,她坐在后排,心情阴郁复杂。四年了,她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胆量摆脱老板的纠缠。老板叫王鸣,在西郊开一个吃、住、洗、娱一条龙服务的“仙一阁”度假村,是一个黑白两道都很有势力的人物。

  悬疑类读者接龙--

  137****7599:

  该从何入手呢?现在红衣女子死得不明不白,想要问她的事情是不可能了。他想起了黑衣女人。他本不愿请她,但父命难违,父亲很器重她。他决定找她出来。20分钟后,她应约到来。“董事长,警察在到处找你,我已找来了证人……”“住嘴,你害我还不够吗?真不明白你给我爸吃了什么药,非留你在公司,你跟她到底什么关系?她的死跟你有关系对不对?”“董事长,你冤枉我了。”“冤枉?你们暗中有来往,不是吗?”

  138****4122:

  她知道有些事情是该告诉他了:“董事长,我是你爸爸安排在你身边的人,难道你爸爸会害你吗?她其实是派来盗窃我们内部资料的人,那是何等的机密,你想如果落到对手的手里会是什么后果?只是她犯了个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了你。”

  更多精彩小说接龙,见本次活动主题网站http://211.138.24.173/dxwhj。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