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到玉米地 依旧没跑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11 东方今报

  今报许昌讯昨日下午,一歹徒抢劫长葛市一名女出租车司机后,仓皇逃进了一块玉米地里。电台呼叫联系后,近200名出租车司机先后赶到现场,将七八亩的玉米地围了个水泄不通。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歹徒最终被抓获。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长葛市顺昌出租车公司的女司机娄某驾车行至该市西转盘附近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上了车。

  该男子坐到副驾驶位上后,声称要到该市和尚桥镇楼张村。当车行至楼张村附近时,该男子却又要返回市区。在返回的路上,该男子突然从身上拔出一把一尺多长的钢刀,威逼女司机娄某交出身上的钱物。

  此时,女司机娄某并未慌乱,她一边与其周旋,一边寻找机会。

  20分钟后,当出租车行至长葛市葛天路一加油站时,女司机娄某趁车减速猛然拉开车门并跳下,大声呼救。

  当时,出租车撞到了加油站的加油机上停下,该男子慌忙从车上跳下,向加油站南边逃去。

  在附近等客的出租车司机李麦囤等人闻讯后,立即下车追赶,有人通过车上的电台呼叫其他司机,有人拨打110报警。一传十,十传百,很快,该地段就被出租车围得水泄不通。

  急于脱身的劫匪慌不择路,一头钻进了一块玉米地里。

  下午6时许,长葛市公安局的10多名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和出租车司机们先将玉米地团团围住,然后五六个人一组进行搜捕。下午6时30分,躲在玉米地中的劫匪被抓获。

  据了解,赶到现场的出租车司机有近200名,占该市出租车司机总数的三分之二。

  昨晚8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名叫李峰伟,20岁,长葛市和尚桥镇楼张村人,无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02

  作者:夏友胜 通讯员 孙文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