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实施公路路政管理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8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珠海市第一部关于公路路政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珠海市公路路政管理规定》从9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规定》突出了珠海市公路路政在建设、养护、管理、规费征收“四位一体”管理体制中的基础性地位,明确了各类行政许可及其相关条件、程序、期限以及路政管理主体、建筑控制区和公路桥梁及其附属设施的管理。

  据珠海市法制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规定的实施,有利于珠海依法治路、依法管路、依法养路,也有利于依法行政,建设法制珠海,打造法制政府。

  (李亚舟 陈楚荣)

  《华南新闻》 (2005年09月02日 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