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 玉米疯狂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今日凌晨1时直播昨晚,成都双流机场上演了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场粉丝接机大戏。凭借超女比赛一炮而红的两个小女孩——李宇春、何洁回成都了。为了近距离一睹偶像真容,昨晚数百名玉米和盒饭齐聚机场,然而经过几个小时的苦等,粉丝们却被告知偶像从另一通道离去了,一瞬间,大部分粉丝都不禁嚎啕大哭起来。由于本报记者提前进了停机坪,才得以帮一个铁杆小玉米在第一时间将爱心礼物送给春春。

  铁杆小玉米委托本报送礼物

  时间:晚9时20分

  昨晚,记者临去机场前,突然接到一位铁杆小玉米的热线电话,称有礼物要送给春春,但因为去不了机场,希望记者能代为转交。听小玉米说得情真意切,记者当下就答应了。随后,小玉米打的从八里庄赶到本报。一见到记者,小玉米首先就急忙将礼物递了过来——一个粉红色礼盒,还有一封信。小玉米说:“盒子里装的是一对小猪,本来是要给春春买她最爱的蜡笔小新,但我在街上转了很久都没看到。”

  玉米打出迎接口号:文明、微笑接机

  时间:晚10时

  昨晚10时整,记者抵达双流机场时,4号出港大厅早已变成了玉米的天下,只见玉米们穿着统一印制的白色T恤,手捧着一束束白色的香水百合花,拉开了“玉米不求回报,只求小宇微笑”以及“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的横幅,如此阵仗一点也不逊色任何大明星歌迷的架势。据“宇你同行”网站某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得知偶像春春将搭乘晚班飞机回到成都时,他们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用最短的时间准备好所有横幅、鲜花,并组织到100多位玉米前来迎接。而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为了吸取北京玉米上次因为在机场秩序混乱,导致李宇春从特殊通道离开的前车之鉴,昨晚,玉米“高层们”还规划出当晚接机方案:“不跟车、不到宾馆,只求微笑、文明接机。”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为了及时与各方阵的玉米取得联系,3位玉米“高层”还自掏腰包,配备了3台对讲机,进行现场调配。

  玉米、盒饭排队迎偶像

  时间:晚11时

  晚11时,在玉米和盒饭“高层”的组织下,数百个粉丝在6号出口整齐地排成两条长队,站在第一排的粉丝还负责举横幅、宣传牌。从昨晚11时15分开始,粉丝们开始喊口号预热情绪。“盒饭玉米一家亲春节回家我开心”“玉米不求回报只要小宇微笑”……整齐划一的口号喊得惊天动地,吸引了不少旅客的目光。接近凌晨0时,几个原本进停机坪送花的粉丝突然慌张地从正常通道走出来。顿时,开始还平静的队形一下子乱了,粉丝们纷纷打听出了什么事,当得知春春和何洁已经从贵宾通道走了的消息后,刚刚的两排长队瞬间瓦解,粉丝们朝着四周分散开来。不少激动的小妹妹已经忍不住哭出声来。

  VIP车上 春春哭了

  时间:昨晚11时55分

  晚11时55分,川航8892次航班降落的时候,停机坪的温度迅速热了,等候的眼睛也突然亮了,因为李宇春和何洁回家了。

  白色无袖衬衣,灰白的贝雷帽,李宇春利落出场;深色的T恤,何洁在春春身后,一路跟了下来。从舷梯的侧门,转下楼梯,钻进VIP摆渡车,被簇拥着的李宇春和何洁几乎是飘着落了地。空乘、工作人员、以及幸运地来到舷梯口的人们拥着两个人,热情的场面让人滴汗。一时间闪光灯、摄像机和喊叫声,在不到30秒里全部爆发。何洁似乎被这个场面闹蒙了,眼睛里全是小女孩的迷茫和求助。李宇春好像很冷静,不忘把疲倦的笑容送给了大家。

  春春看到记者送上的本报“超女号外”上“玉米赢了”几个字,眼神中闪过一丝温柔。因为担负着替一位小玉米送礼物的任务,记者不得不冲上前去。几乎来不及解释,记者就被工作人员拦开,只得勉强将礼物递过去。李宇春的手有些无力,皮肤冰冰凉凉的,仿佛抬手这样的小动作都有些艰难,看来“上飞机前还在打点滴”所言不虚。尽管如此,李宇春还是接下了礼物和信,抿嘴、低头、匆匆被推上了车。

  “李宇春都哭了,在车上。”帮助拿行李的一位工人,粗粗壮壮的一个大男人,下车后也叹了口气,声音变得十分忧郁。

  玉米哭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时间:今日凌晨0时30分

  凌晨0时30分,将近一半的玉米仍然待在机场出站口。手中的鲜花虽然有些凋谢,但是他们仍然高举着李宇春的大幅照片,整齐地站在出站口的街沿上。这时,不知谁先唱起了李宇春的“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接着声音越来越大,所有的玉米整齐地唱起了这首歌。唱着唱着,玉米们哭成了一片,男男女女流着眼泪继续唱起了《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等李宇春唱过的歌。一位姓王的小姐哭着对记者说:“春春是大家的,希望天娱公司把淳朴的春春还给我们!”另一位玉米激动地表示:“玉米会一直支持春春的,哪怕她到酒吧驻唱我们也会支持她!”

  ·花絮·

  春妈:开着奔驰,没接到女儿

  今日凌晨,玉米们还没有接到李宇春,很多玉米失望地离开了出站口。这个时候,记者突然在停车场看见了李宇春的妈妈,春妈妈正在和一个玉米说话。原来,昨晚春妈妈和一帮亲戚开着一辆奔驰车来机场接李宇春,没想到却没接到。春妈妈说,看到玉米们这么热情,很感谢大家对春春的喜欢,“春春其实很想见玉米们一面,但是现在我也不知道春春在哪里。我来接女儿,结果没接到!”春妈妈说,天娱公司直接和机场沟通了一下,就把春春接到了贵宾室,但现在到底离没离开机场,春妈妈也不知道。春妈妈看着玉米们很辛苦,心疼地说:“这么晚了,大家还是回去吧!”记者了解到,直到今日凌晨0时30分,春妈妈也没接到李宇春。

  玉米争抢本报号外

  8月26日晚,李宇春凭借超人气魅力荣登超女全国冠军宝座,为了见证这一激动的时刻,当晚,本报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名为“玉米赢了”的超女号外,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关注。昨晚,当记者带着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号外现身机场时,疯狂的玉米们竟蜂拥争相抢阅本报号外,特别是当看到李宇春的巨幅照片时,玉米们兴奋得不知所措:“哇!这么大幅春春的照片,春春最帅,谢谢晚报对春春的关注。”而一些有幸得到号外的玉米更激动地表示,一定将本报的超女号外好好保存,好好珍藏。

  工作人员阻止小宇和大家见面

  现场,一位空姐告诉大家,她看见小宇下的飞机:“小宇好乖哦,下飞机的时候她笑嘻嘻地和大家打招呼。上了车以后她还一直和大家笑着,很多人都想看看她。结果小宇旁边的工作人员,一个男的一个女的,马上把小宇的脸扳到里面去,还拿帽子把小宇的脸遮起来,最后拿一个包包把车窗玻璃都挡起来了!”这位空姐感到很愤怒,大家只是想和小宇打招呼,但是她旁边的工作人员这样做很伤大家的心。

  ·记者手记·

  天娱 请多多心疼玉米

  李宇春的大热,最离不开的就是玉米们的支持,而正是因为春春对玉米的尊重和心疼,让玉米们不离不弃。在春春回家的昨晚,记者遗憾地看到,因为天娱公司的不开通,冷漠地将玉米的热情隔离在李宇春的身后。

  在停机坪内,VIP摆渡车上,当车窗和门都被关上后,有机场的空乘贴着车窗,友善地向李宇春打招呼,这个动作并不会影响当时的秩序。但记者看到,一位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竟然在这个时候,用手挡住李宇春的脸,生怕春春被“侵犯了肖像权”。这个时候,记者听到天娱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戏谑地说了一句:“这下有好戏看了。”

  李宇春昨日一直坚持从普通通道出机场,就是不希望深夜前来接机的玉米们失望,连机场派出所的负责人也一再和天娱公司商量,由他们来保证秩序,让成都的玉米哪怕有短暂的机会和李宇春见面,“春春现在是回家,外面等了几个小时的都是最可爱的成都玉米,公司的人不懂这份感情。”但就是这样,天娱公司昨晚仍然固执地安排李宇春换车从临时通道出了机场,辜负了所有人的心意。

  能不能和玉米组织协商,提前安排好接机事宜?能不能只用5分钟,安排一个小小的见面会?能不能像李宇春一样心疼玉米?天娱,难道你真的做不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