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克一路“叫啸” 司机“飞吻”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周滔 李杨昨日凌晨3时马鞍南路直播

  昨日凌晨1时过,一辆警笛长鸣、呼啸而过,车牌号为川AM9908的黑色别克轿车路经张家巷时,引起巡警的注意。但是,该车对停车接受检查的讯号置之不理,巡警追击1公里,才在马鞍东路十字路口将其截停。被拦下后,开车的男子态度非常“”,一个“飞吻”送给两巡警后,弃车扬长而去。巡警在检查该车时,查出车上装有一个警报器,但无警报器使

用证件。

  现场 巡警搜出30厘米长砍刀

  昨日凌晨2时3分,记者接到报料赶至现场时,黑色别克轿车还停在路边。两名巡警正在检查中,十几名“的哥”和附近居民围着议论纷纷。

  记者见车头引擎位置处安装了一个“警戒牌汽车电子喇叭”,巡警没在车上找到任何警报器的使用证件。曹家巷派出所的民警赶至,记者见到巡警将一把砍刀移交给对方。据悉,该砍刀是巡警从副驾位置搜出的,刀长约30厘米,有一黑色皮套,刀把处拴着红绳。

  目击 司机对着巡警做飞吻

  一姓张的出租车司机说,他路过此处,看到巡警的车一路狂奔将别克车拦下。

  “没事,这车你们拿去玩吧。”别克司机一下车,就抛了一句话给巡警。张先生听到,别克车司机说的是普通话,看起来像喝了酒。他身高大约1.60米,光头,身穿白色圆领T恤。接着,别克车司机就在十字路口典当行门口走来走去打电话。

  “随便你们处理!你今晚把车子给我扣了,明天就得乖乖给我送回来。”张先生告诉记者,别克车司机上了一辆出租车,但刚起步他又跳下车走了回来,把手机递给巡警接电话。巡警拒绝听电话。“没事,没事,那好嘛。”别克车司机拦了一辆人力三轮往张家巷方向去了。临行前,他突然手一挥,对着巡警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

  “太猖狂了,简直是无视法律!”众多旁观者被激怒,有人试图拿砖头砸车,被群众劝阻。

  巡警随即向交警求助,经过查询,该车非被盗车辆,是一私家车。

  追问 “别克”司机究竟何方神圣?

  此时已快到凌晨3时,巡警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向上级请示如何处置该车。大约凌晨3时5分,巡警要另外出警,将此事转交给曹家巷派出所处理。凌晨3时50分,一名40多岁的大个男子和一中年妇女来到现场。他们自称是车主,来将车开走,警察将他们请到派出所调查。

  昨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上凌晨执勤的当事巡警。据他讲,来取车的男女自称是司机的朋友,司机喝醉了,是请他们来将车开回去的。巡警称他们已经将此事移交曹家巷派出所,所以不知道最后的处理结果。记者问别克车司机是否道歉,巡警说没有。记者昨日下午来到曹家巷派出所想了解情况,派出所民警勉强答复确有此事,但再三称“此事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