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约2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约2008(图)
北京城市绿化展示成就(上图)

  日前,绿色行动宣讲团成员和北京市各区县环保局负责宣传工作的50多人参观了以“绿色奥运、花之颂歌”为主题的北京城市绿化美化科技工程成果展。

  臧晓明 摄

  香港体育组织访奥组委

  本报讯8月26日,由香港多个体育组织骨干组成的访问团参观访问了北京奥组委。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向访问团成员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在场馆建设、市场开发、竞赛组织、文化活动等方面的筹备情况。香港客人对北京为奥运会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十分关注,他们观看了北京奥运的宣传片,并在参观场馆模型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来访的香港体育组织骨干访问团一行共20人,成员来自香港各体育组织。

  (金航)

  名嘴加盟绿色奥宣讲团

  本报讯8月26日,“北京绿色奥运绿色行动宣讲团”迎来了两位新成员———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栏目主持人高潮东、姚长盛。这是宣讲团首次吸纳电视节目主持人加盟。这样,这两位在北京市民中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名嘴”,将肩负起传播绿色,促使公众广泛参与绿色行动的新使命。

  (黎晗)

  台湾同胞关注北京奥运

  本报讯8月25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接受了台湾中天电视台主持人陈文茜的采访,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方案征集,奥运文化活动的开展以及奥运场馆建设等情况。蒋效愚尤其对广大台湾同胞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台胞积极参与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共同分享奥林匹克运动所带来的欢乐。

  (张宇)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9月02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