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银行披露奥运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中国银行8月25日在北京首次披露了他们的奥运营销战略。

  中国银行主管奥运工作的副行长华庆山在接受北京奥组委驻会记者采访时,首次详细披露了他们的奥运营销战略。

  华庆山透露,“以奥运促发展,以发展助奥运”,是中国银行参与奥运的目标,也是

中国银行奥运营销战略的核心。

  今年,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全面使用新的奥运组合标志。除此之外,中国银行组建的专业团队还为北京奥组委提供完善周到的金融服务,为奥组委开发财务信息管理系统、量身定做外汇和人民币理财服务。同时,开发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产品,满足普通百姓的需求。

  华庆山介绍,未来中国银行的奥运营销工作将充分利用奥运市场开发排他原则及合作伙伴享有的奥运营销权益,充分整合已有的营销资源,通过产品创新、客户营销、市场推广、媒体宣传、奥运主题赞助、现场展示等,不断演绎精彩的奥运新篇章。通过奥运会这个特殊的全球平台,实现奥林匹克和中国银行的互动提升和双赢。

  (广宇)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9月02日 第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