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害厂长家属要向凶手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北碚警方正式向重庆专用汽车厂领导班子和李安林家属通报“8·26”血案侦破情况。据李的一亲友称,等到周兵及同伙被送上审判席时,将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向两名行凶者索赔。

  副厂长江宁说,“得知主谋竟是以前在厂里从事销售的周兵,大家都很震惊。”江宁连续三次用“不可理喻”表达自己的心情。他称,周兵于2001年底从专用汽车厂离职,离职

前在客车销售部门工作,虽然自己并不太了解周兵,“但从没想过他会杀人。”

  北碚警方昨日还向李安林家属通报了案情。一知情者透露,李妻得知消息后悲喜交加,在去殡仪馆告慰丈夫亡灵时再度哭昏。为避免外人打扰,李安林家人这两天少有露面,记者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李安林一亲友,“到时肯定会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由于李妻等人仍处于万分悲痛之中,目前并未考虑赔偿数额。

  记者昨日从北碚警方得知,“8·26”血案另一犯罪嫌疑人尚未归案,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记者 李定兵 见习记者 王光启)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