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兴通讯成都建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张魁勇)中兴通讯是继英特尔、中芯国际等重大IT项目后落户高新区的又一重大IT项目。昨日,中兴通讯成都软件研发基地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副省长杨志文,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和中兴通讯总裁殷一民等出席奠基仪式。

  中兴通讯成都研发基地位于高新区南部园区大源组团,项目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约

4.6万平方米,预计工程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首期工程将于2006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又讯昨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中兴通讯总裁殷一民一行。殷一民在会见中表示,中兴通讯之所以将其西部研发中心锁定成都,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成都的人才优势。

  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参加会见。

  (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