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刊脱销蓉城纸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3万份报纸仍未满足市场需求———

  本报讯(记者简文敏) 本报承办的城市购物导报·华西生活周刊上期(总第210期)印刷量达到13.05万份,可是仍然未能满足市场需求,上市仅两天,蓉城2800多个报摊、信息亭,六成以上脱销。

  周一(8月29日)下午刚上班,发行部的电话就响个不停,欣闻发行公司各发行站、城区报贩、报摊,就连成都日报信息亭都纷纷要求加数。面对各个要报电话,周刊领导要求发行部在城内7个批发点抽调3000份报纸以应急。“欣闻发行公司吗,我们要500份机动报纸。”“真对不起,800份机动报纸今天上午9点就没有了。”一通电话下来,发行部一份报纸也没调到。

  30日下午,发行热线86968559响个不停,电信路1号一位姓汤的小姐着急地说:“我从去年至今一期不漏地买华西生活周刊,可这一期我跑了好多报摊都没有买到,能不能到你们那里买一份呢?”放下电话约一个小时,汤小姐在母亲的陪同下,果然来到发行部购买报纸。如愿以偿的汤小姐,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