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中18处曝光死角已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6 重庆时报
渝中18处曝光死角已处理(图)
  8月30日,渝中区各部门开始整治城市卫生死角 本报记者 李文彬摄本报讯(记者 向聪 刘芳芳)记者昨从渝中区爱卫办了解到,渝中区现已将曝光的18处遗留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分别是:民生路232#、228#楼,大井南巷2#、3#、4#、5#、6#、7#楼的楼道乱堆乱放;中华路139#楼,新民街108#、109#楼,大同巷108#、109#楼,鲁祖庙街的久置生活垃圾,新华路、磨盘巷的楼体残标,以及民生路主干道、万豪酒店周边地区楼房屋顶的乱堆乱放。

  另外,对于市民反映的卫生死角,爱卫办将进一步检查核实,9月10日将做一次彻底清理。

  又讯江北目前已清理的卫生死角:董家溪福宁花园附近卫生死角观音桥百业兴大厦后面“生活垃圾场”江北观音桥民航售票厅前的花台江北华新分流道的路口处南桥寺科会塑胶楼外的生活和建筑垃圾江北区玉带山通用菜市场公厕

  卫生死角曝光台

  北碚区

  北碚碚峡路鱼塘湾到嘉陵村之间的一个公厕很脏,清洁员有时还不打扫。

  龙溪路62号和66号附近有生活垃圾。

  渝中区

  大坪农贸市场时代新都小区的垃圾长期堆在小区门口的一角落。

  化龙桥正街87号的二、三楼往背街处到处都是垃圾,三四年来一直无人清理。

  朝天门节约街18号有很多生活垃圾。

  琵琶山正街195号,三院住院部对面,垃圾成堆,好几年没有人管理。

  上清寺桂花坡13号,几位农民工把剩菜剩饭随意往路边倒。五一路自力巷顶楼有很多垃圾。

  水巷子18号附近,一屋顶堆放着很多建筑垃圾,一直无人清扫。

  学田湾春森路4号1-6,堆积了一些从化粪池掏出的垃圾,一直无人清理。

  九龙坡区

  陈家坪气象局家属院有很多垃圾。

  黄桷坪小学外车流量很大,却没有斑马线或红绿灯,希望交通管理部门能尽快在此设立红绿灯标识。

  张先生反映:马王乡龙泉村31幢下水道堵塞半个月之久,粪水横流。

  沙坪坝区

  双碑二钢中心湾亚特菜市场旁边的家属区有一个垃圾站,从来没有清理干净过。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工人村69号背后有很多生活垃圾。

  江北区

  华新街桥北村社科院和药友公司的支马路上环境很差,有很多苍蝇。

  江北建新西路128号后门的菜市场旁边的小巷子里垃圾成堆。

  黄泥塝锦华小区和琼海小区之间的马路上,农用货车每天都发出很大的噪音。呼吁有关部门能及时整治。

  渝北区

  龙溪镇武陵路169号5单元后面有很多垃圾。

  回兴镇二号转盘北城商住楼小区外面,有很多生活污水没有人处理。

  南岸区

  南坪东路到海棠晓月之间有3所小学,但这段路没有设立人行横道。

  高新区

  石桥铺协和医院附近很多生活垃圾。

  石桥铺钟表厂到乳品厂之间的路上有很多生活垃圾。

  巴南区

  李家沱陈家湾社区,社区的垃圾场被占了,居民们都把垃圾丢在公路边。

  李家沱桥南村4栋楼下的下水道堵塞近两个月,粪水四溢。

  万盛区

  万盛黑山谷景区内,游客和经营农家乐的人经常将垃圾丢在景区内或山谷里。

  大渡口区

  月光小区主水管已经坏了一星期,一直无人前来维修。本报记者陈静 赵颖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