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无”湿巾筷子下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9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杨勇报道昨日,本报报道了《“三宝”“德鲜”筷子湿巾疑似“三无”》一文,市民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此事。而记者再次暗访这两家酒店时发现,带湿巾的方便餐具都下了桌。

  昨日,有数十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有关“三无”方便餐具的情况。一位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吃烧烤、火锅,平时每周都要去一家烧烤店吃上一次,可看了报

道发现湿巾、筷子竟然是“三无”产品,以后去外面饭店吃东西可得注意了。一位李女士打来电话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饭店的卫生都保证不了,有关部门真该好好管管了。回想起来,前天晚上还在‘三宝’吃的烤肉呢!”另一位读者告诉记者:“我经常去这些餐饮场所就餐,真没想到啊!在鞍山小有名气的餐饮场所,卫生条件却如此令人担忧。自从看了晨报的报道后,心中的阴影怎么也挥散不去!”

  昨日下午,记者再一次来到“三宝”烧烤店发现,前一天的方便餐具已经变成了一次性普通方便筷子。记者问:“昨天来时还是有湿巾的那种方便餐具,现在怎么变成这种筷子了?”服务员说:“今天刚换的,那种包装已经不再用了,过几天能换新包装。”

  随后记者又来到“德鲜粗粮风味馆”,服务员也只提供了普通的方便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