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梦想是鸡蛋,如不及时孵化,就会腐败变质。

  ——一个事业有成的养殖场老板的创业感受。他认为许多人都不乏梦想,但大都因为没有及时付诸行动而破灭。

  表扬一个人最好用公文,批评一个人最好用电话。

  ——美国一著名企业家的管理之道。

  当我们做对了,没有人会记得;当我们做错了,没有人会忘记。

  ——针对前一段台风预报中的失误,一位气象预报专家发出这样的感慨。

  如果你爱你的工作,你就是它的主人;如果你恨你的工作,它就会成为你的主人。

  ——某工厂大门口的标语。

  老年人奋起,中年人觉醒,青少年沉睡。

  ——当代社会群体体育锻炼的现状。

  大家都说弄电脑赚钱,世界首富一直好像是个弄电脑的,但是入了这一行,你就会发现挖煤不比它差。

  ——一个非法小煤窑主的话。①8责任编辑:陈要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