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薛玉洋新赛季“回家”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杰)河南仁和新赛季的三个谜团已经解开了一个,两名外援已经在美国敲定,但是,还有两个谜团待解,一个是薛玉洋的去留,一个是主教 练的人选。昨天,记者从省体育局和河南仁和俱乐部获悉,薛玉洋留在河南仁和基本上已成定局。

  “薛玉洋是我们河南培养的优秀运动员,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们倾向于小薛留在河南仁和为河南的球队效力,河南的球市也需要小薛这样的球星来烘托。小薛本人也基本同

意留在河南仁和,他和仁和的工作合同近几天就将签订。”省体育局巡视员王玮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河南仁和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北海也透露,河南仁和同薛玉洋的沟通取得了实际的成效,薛玉洋留在河南仁和没有问题。

  今年4月份从新疆队回来后,薛玉洋一直在省球类运动中心训练,并和河南男篮一起夺得了十运会决赛出线权。昨天,因感冒在省球类运动中心宿舍休息的薛玉洋告诉记者,“新疆、吉林、上海和福建等多家球队都曾和我联系,希望我到他们那里打球。我是河南培养的,河南的球队需要我,我首选的还是河南队,我很高兴能为河南的球迷带来欢乐。”

  今年23岁的薛玉洋身高2.12米,曾入选国家队,2003年在NBA选秀中,被丹佛掘金队选中。2001—2002赛季,他在吉林东北虎队效力,赛季平均得8.1分、5.6个篮板,并被选为联赛年度最佳新秀。2002—2003赛季,他加盟香港飞龙队,平均每场比赛得21.8分(联赛中排第15名)、8.4个篮板(排第12名),薛玉洋在球队的得分、篮板和盖帽的成绩都位列首位。2002—2003、2003—2004赛季,薛玉洋代表新疆广汇征战CBA联赛。⑨2责任编辑:陈要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