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南小学建成开学 这是海口市调整农村教育格局后新建的第一所农村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侯中才)今天上午9时,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岭南村委会近4000群众、350多名学生欢欣鼓舞,欢庆江南小学正式建成开学。

  江南小学占地60亩,该校教学大楼高三层,是一座具有现代化设计风格的教学楼,美观大方。这是海口市调整农村教育格局后,将岭南村委会原有的江前小学、岭南小学合并、规划,并由政府投资300万元兴建的海口市第一所新型农村完全小学。

  据介绍,该小学现有教师17名,今秋入学的在校学生350多名,分别设立10个班级。新学校、新黑板、新桌椅让孩子们欢呼雀跃。

  该校今天建成开学后,岭南村委会分散、落后的教育状况将得到完全改变了,孩子们今后上学也不再困难了。

  作者:侯中才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