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新书店中秋献爱心 》后续辛勤园丁喜领创新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刘洋摄影报道)海南创新书店有限公司此次向辛勤园丁送月饼活动,深受老师们欢迎。今天早晨价值10万元的500盒创新月饼被分别发送到创新大酒楼活动现场、国兴中学、文昌中学和琼山区旧州镇江南小学。本报记者也兵分三路赶到各现场进行采访。

  据了解,分发给国兴中学、文昌中学和琼山区旧州镇江南小学的218盒月饼,在今天上

午已经分发到任教20年以上的老教师的手里。在创新大酒楼,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有50多名老教师开心地前来领取月饼。

  公司的黄桔雅副总经理说:“只要‘创新’在,这种活动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据悉,这次给老师们特意准备的伍仁和双黄两种馅的月饼是创新书店有限公司精心选择和安排的。

  作者:刘洋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