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来琼贩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 唐海珍 通讯员李海啸陶海军)近日,海南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经过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在抓获的吸贩毒人员中,竟有一名是来琼旅游的武汉在校大学生。

  8月24日,一名叫罗旺的毒贩进入了干警的视线。罗旺,男,30岁,广东茂名人。8月27日,罗旺突然离开海口乘船前往广东,干警分析认为,罗旺可能要去广东进“货”。

  8月28日,罗旺与一年轻人出现在海口新港码头,接着乘坐出租车来到海甸岛某酒店入住。中午,又有一高一瘦两名男子来到罗旺住宿的酒店。下午3点,罗旺突然退房,又到白龙路某酒店开房。晚上8点,罗旺与高个男子离开酒店前往海府一横路,就在侦查人员准备行动时,罗旺接到一个电话,接着高个男子与罗旺分开,到住宿酒店马路对面的宾馆开了一间房。晚上9点,罗旺出现在高个男子所在的宾馆,过了十几分钟,有两名可疑男子来到罗旺的房间。干警果断冲进房间,一举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罗旺等四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50克,毒资2万多元。

  抓获罗旺后,干警立即到罗旺所住的酒店抓捕另外两名同伙,当场从其中一人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50多克,并在其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中搜出学生证等物品。

  经审,两名男子一个叫吴茂军,广东茂名人,今年8月被罗旺叫来海南帮助贩卖毒品;一个叫秦火,是罗旺的表弟,系武汉某职业学院在校学生。

  在整个战役中,干警们共抓了吸贩毒人员9名,其中刑事拘留7人,强制戒毒2人,查获毒品海洛因100多克,毒资4万多元。

  作者:唐海珍 李海啸 陶海军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