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车经过臭了一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8:36熊先生来电:每天晚上七八点钟,环卫车运垃圾都要经过西影路,弄得整条路气味都非常难闻,对空气造成了污染。

  热线记者黄晓林核实报道:昨日下午,采访到的20余位西影路沿街店铺及居民证实,每晚的确有环卫车通过西影路,臭味有时令人窒息。

  一环卫车司机张师傅介绍,由于环卫车需将装车垃圾挤压,会有许多含有水分的垃圾流出污水,臭味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每天环卫车要多次装运垃圾,臭味不可避免。环卫车每天都要将垃圾运往纺织城以东的江村垃圾填埋厂处理,西影路是雁塔区环卫车的必经之路,有时碑林区的环卫车因道路拥堵也会从西影路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