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米路被偷倒垃圾20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0 华商网-华商报

  8月31日21:50 秦先生来电:西安市西郊西安市农业学校校门西侧,被人偷倒了20余车的建筑垃圾。半个多月过去了,这些垃圾一直没人清理。

  热线记者黄晓林核实报道:西安市农业学校门口西侧,约80米长的路段上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10米宽的道路只剩下3米可以通行,该校保卫处郑处长介绍,8月10日晚11时,值班人员发现有人在这里偷倒了20余车的建筑垃圾。

  鱼化寨街道办市容综合监察分队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调查过此事,未能查到偷倒垃圾者,他们已让校方自行进行处理。校方表示,从8月11日始,他们派专人连续守候了3天也未能等到偷倒垃圾者,该路段也并非学校所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