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历城区港沟镇燕棚小学的332名小学生收到了一份厚礼:镇政府投资260万元建成的占地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的新校舍。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高兴地往教室里搬新课桌凳。

  綦明霞邱志强

  开学第一天,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段北办事处刘堂小学请来了电影《地雷战》中的人物原型之一———济南干休四所今年84岁的老战士吴德绍老人给孩子们作报告。老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刘浩巍刘海鹏

  昨天,千佛山小学的同学们每人交了一份名为“智多星”的节约情况调查报告。记录了他们暑假期间进行的关于节约水、电、粮食、学习用品以及节省时间的调查结果。“智多星”们的高招、妙招、小绝招使大家都能轻松成为“节约高手”。

  郭建政

  昨天,济南文东二小的开学典礼上,所有一年级新生的家长也收到了一份“家长入学通知书”,学校邀请这些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上入学第一堂课。

  刘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