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失控撞上路边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李康宁)1日中午,省城交校路一所小学门前突发惊人一幕,一辆中型货车行驶中突然失控冲向了路边的人群,最后撞上了路边一棵大树才停下来。共有三人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地受伤。

  中午12时40分,记者在交校路八里桥小学路对面看到,一辆白色的中型货车头部顶在路边的一棵大树上,挡风玻璃已经撞得粉碎,车头也已经变形。

  路边几位目击者谈论着刚才发生的一幕。他们说,11时50分左右,正是小学放学的时刻,门口围满了学生和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忽然间这辆货车贴着路边冲了过来,众人在惊呼中纷纷躲避,一阵混乱过后,车子撞到了路边的大树上终于停了下来。虽然当时车速并不快,但还是有两名路人和一名小学生躲闪不及受了伤,其中一位老人连人带车被撞了出去,被送往医院。据司机称,自己的车子刹车失灵,造成了事故。

  槐荫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告诉记者,受伤男子的手部缝了几针,小学生的头部有一点擦伤,但问题不大。受伤老人因为年事已高加上受到惊吓,病情较重,正在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