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会展中心让人犯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上就要进入秋季黄金季节了,许多商家已经开始准备每年一度的大型会展活动了。仅笔者就知道在济南市近期要举行两个汽车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十分有意思和巧合的是,展出地点都在国际会展中心,一个是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个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这两个地方,别说是外地人,就是本地人,就是老济南人,你问这两个地方在哪里,恐怕能说明白的也寥寥无几。

  你别以为这是小问题,混淆了会直接影响会展活动的顺利进行,假如参加展览会者应该去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结果去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等赶回真正要去的地方,要走十几里的路程,到了地方,估计活动进行了大半了。想想看,如果举办大型会展活动,参会者找不到地方,损失会是多大?

  两个会展中心能否改改名字呢?如果大家都对“国际”两个字情有独钟谁也不愿意放弃的话,起码在最前面改动一下,譬如,一个叫山东(或齐鲁)国际会展中心,一个叫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而且在名字后面一定要详细注明所在地址,那么大家就不容易混淆了。

  (王教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