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密码存折放一起险丢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马建)章丘一男子公文包被偷,内装着10多张证件和存有24万余元的存折,而最关键的是里面还有一张写着存折密码的纸条。小偷把包里的现金拿走后,将包内其它物品都扔到了路上。物品幸被保安捡到交到了失主的手中,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1日清晨5点多,天桥保安公司五大队驻元首针织厂保安班长徐同斌打扫门口卫生时

,在门外西侧花坛附近发现一个白色塑料袋,就捡起来准备扔到垃圾箱里,可拿在手里后感觉里面有东西,于是就回到门口值班室打开了塑料袋。哗啦一声,十几件东西倒在了桌子上,经仔细清点,有银行卡、加油卡等各种消费卡11个,存折3本,此外还有驾驶证、身份证、手机电池等物品一宗,各种证件显示失主姓程,在章丘市某单位工作,3本存折显示余额共有24万余元,保安还在这一堆物品中发现了一张纸片,上面竟然写着“密码:6×××××”。

  徐班长立即上报大队长张文强。张队长赶到后通过拨打电话本上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程先生。上午11点左右,程先生来到了天桥保安公司。经核实无误后,张队长和徐班长将物品归还给了程先生。据程先生讲,8月31日晚上他驾车和朋友到章丘市某酒店就餐,将轿车停在了酒店门前。等吃完饭走出酒店准备上车时,发现自己车的一侧后车门开着一条缝,而放在车内手刹处的棕色文件包不见了,包内有4000余元现金及各种重要物品,程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程先生分析可能是自己下车后忘了锁好车门,被小偷钻了空子,小偷将现金拿到手后又来到了济南,将其他物品装在塑料袋内扔在了马路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