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中正艺术精品拍卖会近日开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沈阳市中正拍卖有限公司第十七期艺术精品拍卖会定于9月22至23日预展,9月24日拍卖。公司从几千件征集的艺术品中严格遴选出700余件精品,其中中国书画350余件,油画50余件,瓷杂300余件。

  中国书画专场,精品荟萃,名家云集,其中有傅抱石、齐白石、张大千、黄宾虹、陆俨少、李可染、谢稚柳、程十发、溥儒、八大山人、文征明、宋文治等名家作品。

  油画专场征集到的50余幅作品中,以鲁迅美术学院、辽宁青年美协等中青年画家精品力作为主,升值空间巨大。

  此次瓷杂专场荟萃瓷器、玉器、工艺品、竹木牙角等各类古玩奇珍300余件,其中有青花竹石芭蕉纹玉壶春瓶,高30cm,有青花楷书“大清咸丰年制”六字款,是清代晚期玉壶春瓶的标准式样。咸丰官窑器存世较少,此瓶为代表作品。清乾隆窑变釉贯耳瓶,高34cm,造型模仿古代青铜礼器,器物胎体制作细腻,成型考究又不失自然流畅的特色,反映出乾隆器的精湛之处。

  各种精品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不胜枚举。您想“淘宝”吗?请到“中正”来,中正公司恭请广大国内外收藏家,艺术品投资家、爱好者光临纳藏。欢迎来电函免费索取拍卖资料。

  详情请至电:(024)22791663

  拍卖及预展地点:沈阳市北站路99号时代广场酒店四楼多功能厅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2号甲火炬大厦27层

  邮编:110031

  电话:(024)62236926

  62238131

  传真:(024)22791663

  网址:www.zonepaimai.com

  E-mai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