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要吸引中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0 环球时报

  全俄社会组织“实业俄罗斯”主席鲍里斯·季托夫认为,中国在近期将成为对俄罗斯的主要投资国之一。

  季托夫在莫斯科举行的俄中第三届金融银行论坛上指出:“我们相信,中国近期将成为对我国的主要投资国之一,投资将不局限于合作项目,还会涉及到俄国内项目。”季托夫也是俄中实业委员会的联合主席之一。该委员会已成立项目投资银行,将运作138个项目,总

投资额将达80亿美元。其中有77个项目已经着手进行。

  季托夫宣布:“9月24日,俄中实业委员会将在中国召开例行会议,会上将讨论中国投资的使用范围。双方合作范围不仅包括建设,还涉及到机械制造和农业领域。”

  他号召俄罗斯商人积极提供建设项目,因为这将吸引更多中国资金注入。他指出,俄中两国经济关系落后于政治关系的发展,必须加紧赶上。

  (摘自8月29日俄新社电,原题为“中国在近期将成为对俄罗斯主要的投资国之一”,李莉译)

  《环球时报》 (2005年08月31日 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