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向选择人尽其才 南宁159名转业干部找到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正芳)2005年南宁市营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洽谈会于9月1日在南宁市人才市场举行,共有159名转业干部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协议。

  据介绍,随着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深化,转业干部安置完全实行指令性安置的办法,不利于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通过“指令性计划与市场配置相结合”的途径,实行“供需见

面、双向选择、政府保底”的办法进行安置,可以做到部队、转业干部和用人单位三方满意。

  昨天的现场招聘会上,191名营职以下和专业技术转业干部与南宁市公安局、南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等134家机关事业单位展开了“双向选择”。

  “双选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在招聘现场没有找到工作单位的军队转业干部,南宁市军队转业安置办公室将根据计划指标进行指令性分配,确保每一名军转干部都能得到妥善安置。

  作者:唐正芳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