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255个信息亭都可买到成都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7 成都日报

  (记者李影)市民买成都日报更方便了。从昨日起,市民在作为我市零售主渠道的255个信息亭都可以买到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是中共成都市委机关报。为了将党的声音准确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及时传达到基层,本报对零售政策进行了局部调整,方便读者在信息亭购买到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一直秉承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三贴近”理念,把政治权威、生活品位、文化气质作为追求目标,努力打造“权威、深度、责任”的新型城市报纸。此次通过零售渠道既提高了党报的影响力,也方便广大市民及时倾听党的声音,了解市委、市政府大事决策。成都日报零售价为每份0.5元。(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