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成展位已订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宇)离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昨天组委会传来的消息称,目前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2200个展位八成已经“名花有主”,已确定的国内外买家逾4000人。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各类企业已达400多家,其中境外和省外企业占到100多家。外地企业参展不但数量为历届之最,且呈明显的“抱团”趋势。江苏以南京为首的5个城

市首次集体参展,一举订下近百个展位。此外,韩国10多个品牌已订下200平方米展位,意大利佛罗伦萨服装协会也将组织当地著名服装企业来甬参展。

  省内服装企业更是热情高涨。杭州以女装为主的服装企业不仅订下50个展位,还争取到200平方米的特装区。“东道主”宁波的参展企业接近300家。

  境内外买家对服装节也非常看好,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名买家向服装节组委会递交了参会回执,其中境外买家达700多人,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在即将举行的秋季广交会上,服装节组委会还将投入50万元进行现场广告宣传,吸引广交会客商来服装节采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