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学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天,全市各年龄段的学生结束暑期生活,迎来了新的学期。昨天上午,我们记录了开学第一天平凡而真实的几个画面,祝全市学生们在各级部门和家长们的关心爱护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开学了(组图)
  图为江东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人手一面小国旗,高兴地参加全园的新学期升国旗仪式。(严龙 王威 陈浩 摄)
开学了(组图)
  图为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401班的徐吉从这个学期起,和全区660名家庭经济发生暂时困难的同学一起,享受学杂费、书簿费、营养午餐费全免的特殊待遇。

  (严龙 王威 摄)
开学了(组图)
  图为昨天上午,鄞州区肢残学生周奇平高兴地和同学们一起进入五乡中学高一年级课堂。从这学期起,凡是户籍在鄞州区且有残疾证,并已向户籍所在镇乡(街道)提出申请的、在当地各中小学校随班就读的残疾学生,都可以享受12年免费教育。

  (胡建华 章燕飞 陈恩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