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赐闲湖人有福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我们赐闲湖人有福啊”(图)
  梅克保与市民们共览改造后的背街小巷。 实习记者 伍霞 摄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文华 张权实习生谢璐梨)“谢谢市委市政府,把赐闲湖改造得这样好,我们赐闲湖人真是有福啊。”赐闲湖居民张大爷今天下午握住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的手,乐呵呵地这样夸赞着长沙市政府的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今天下午,梅克保一行来到赐闲湖现场,察看长沙市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情况。截至8月31日,长沙市的背街小巷改造已基本竣工。青砖、飞檐、琉璃瓦、麻石街,加上晚清时期城市民居的建筑风习,赐闲湖一派古色古香藏古韵的风貌。梅克保一边欣赏,一边和小巷居民闲扯起来。“老爷爷,你对这个改造还有什么意见?”当梅克保遇上正推着自行车经过的市民张爷爷时,忍不住上去问。“我今年82岁了,想不到啊,梅书记,想不到赐闲湖变得这么好,这是我们的福气啊。”张爷爷握住梅书记的手,不停地说:“好好好,谢谢都来不及,还有什么意见”。

  梅克保对身边的人说,我们做的每一点事情,老百姓的心里都有杆秤,背街小巷改造是民心工程,我们真正做到了得民心,这样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