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玫瑰”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9月1日,湖南卫视酝酿近半年、推出了内地独家首播的《大长今》。细心的观众也发现,原本在当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名牌栏目“玫瑰之约”也彻底地消失在了荧屏之上,取而代之的是《音乐不断歌友会》。

  对此,记者采访了《玫瑰之约》导演询问栏目之后的走向,这位导演表示,为了配合全台的播出计划,“玫瑰之约”还是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暂时停播,目前“玫瑰之约”栏目

组的成员都在对节目前段时间改版的一些得失做总结。当记者问及《大长今》结束后,栏目是否会恢复的问题时,这位导演开始闪烁其词,只是表示目前全栏目组的同事情绪依然饱满,向台里提交了几套新节目创新方案。

  “玫瑰之约”作为国内爱情速配节目的代表之一,一直是湖南卫视高收视有影响力的王牌栏目,着力打造全新的城市恋情,开播六年以来历经数次改版,这次命运如何,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本报记者 王路

  黄子佼有望“快乐”加盟

  记者从圈内一知名经纪人透露,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有意加盟湖南卫视,有望成为《快乐大本营》的新主持人。

  记者从这位经纪人口中得知,最近一直被“佼宝恋”的分手传言缠身的黄子佼,虽然极力否认分手的真实性,但闹得沸沸扬扬的传闻也让黄子佼身心疲惫,而且因为绯闻过多,又传背叛小燕家族,在台湾主持事业备受挫折。在去年主持了华娱台的节目《全明星歌会》之后,黄子佼似乎更有意发展大陆市场,最近,在听说《快乐大本营》征选新主持人之后,主动与湖南卫视方面接洽,希望能够担纲新的《大本营》主持人。记者随后致电《大本营》栏目组希望证实此事,但相关负责人以准备在9月4日在重庆召开的第一场全国新闻发布会而对此事拒绝回答。

  本报记者 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