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米长街3家平价药房 市民呼吁药房合理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遵义一家平价大药房在遵义北京路的分店开业,这样一来,这条仅200米长的街道,平价大药房增至3家。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虽是一家新药店开业,但另外两家药店亦请来乐队,举办了大型优惠活动,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抽奖活动,每家药房均准备了可观的奖品,其中一家药房的奖品一等奖甚至是空调。

  不过,在热闹的背后,记者却听到了另一种声音。一位市民说,不得不承认,这几家平价大药房在遵义都是比较知名的,深受市民喜爱,但为什么非要挤在一起呢?在遵义中心城区,还有很多街道和大型社区被这些平价大药房“冷落”,他们应该把触角向这些地方延伸,不必紧挨在一起争得“头破血流”。

  一位市民说,的确,遵义中心城区现在的平价大药房布局很不合理,他希望遵义中心城区的几家平价大药房对此引起重视,在行业竞争的同时,更多地考虑到市民的需要。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