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索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杜威

  当地时间8月31日,在杜威抵达凯尔特人队以后,俱乐部立刻安排他完成了所有的注册手续,随即,凯尔特人队宣布与杜威签约四年。此前,申花队对外宣称只和凯尔特人队签订了为期四个月的租借合同,看来,申花将在明年一月和对方就永久转会一事进行磋商。

  健力宝

  9月1日下午,深圳健力宝球员罢训了!同去年10月18日罢训的理由一样,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无法忍受俱乐部长时间拖欠工资、奖金。据了解,球员们的工资是从7月份开始拖欠的,而球队的赢、平球奖金,至今只颁发了亚冠主场对日本磐田喜悦、水原三星及联赛客场对沈阳金德三场。

  李金羽

  8月31日晚中超鲁连之战,鲁能主力前锋李金羽左脚第五脚趾骨折,不仅将缺席亚冠联赛与沙特伊蒂哈德的比赛,剩下的联赛、杯赛也无法参加。

  小罗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宣布成功与罗纳尔迪尼奥续约,新合约到2010年到期。2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在200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加盟巴萨,当时和俱乐部签定了为期5年的合约。据巴萨称,新合约违约金额为1亿2千5百万欧元。

  (以上消息均由本报综合)

  湘军

  9月2日上午11点,湖南湘军队将飞赴厦门,备战本周六晚与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的比赛。厦门蓝狮目前高居积分榜首,冲超已进入倒计时,而湘军的训练状况不理想,此行凶多吉少。记者陈普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