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索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廖蓉

  9月1日,湖南女子摔跤队胜利凯旋,教练员毛利民说:“廖蓉这枚金牌是我省在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女摔金牌,具有历史意义。由于以前女子摔跤属非奥运项目,因此我省女子摔跤运动发展较晚,直到2002年才组建省队。”毛利民同时表示,目前女子摔跤队的目标直指2008年北京奥运会,希望在48公斤等小级别上实现更大的突破,“廖蓉、陈晶晶以及颜智

慧分别在48、51、55公斤级项目上具备冲击奥运金牌的实力。”

  9月3日,湘籍选手周冬军将冲击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奖牌,这也是湖南摔跤队十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

  记者 瞿德潘 实习生 田天

  郑波

  作为十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羽毛球大师赛有其独有的价值,湘籍三将鲍春来、黄穗、郑波悉数挥拍上阵,其中郑波身兼男双、混双两项,但他依然未交好运,昨天在男双比赛中被队友郭振东/谢中博淘汰。

  因为自己与搭档桑洋频繁受伤,郑波今年错失了苏迪曼杯以及世锦赛前的两站公开赛,8月底在美国世锦赛虽然上了场,但因伤止步第二轮留下深深的遗憾。此前郑波对记者说:“今年运气比较背,现在手指的炎症已痊愈,我要利用大师杯找找大赛的感觉。”

  记者 瞿德潘 实习生 田天

  芬利

  美国时间8月31日下午,芬利宣布加盟卫冕冠军马刺队,芬利说他放弃薪水丰厚的热火和太阳,而来到马刺,一切都为了圆总冠军梦。同一天,费城76人队球员韦伯被罚款10万美元,原因是他在前2年的案子中对陪审团撒谎,从而犯下藐视法庭罪。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