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制后再度出击 “国密工艺”董酒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1日上午,“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的董酒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董酒经过改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之后首次正式亮相。

  发布会以“中国董酒,国密工艺”为主题,贵州振业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公众展示了新一代董酒产品。即将上市的董酒共有两款,分别是54度紫砂款及十八年窖藏款,价格为中高档。

  据了解,董酒的整个成曲过程使用了100余种天然植物,造就董酒别具一格的百草香味,被人们称为“百草香”,独特的酿造工艺两次被评为“国家机密”而受到格外保护。这一殊荣在中国白酒业中极为罕见。

  作者:柴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