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害11坐台女食用尸体器官 兄弟食人魔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兰州晨报消息,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昨天对制造了震惊全国的13起血案的沈长银、沈长平等6名被告进行了一审宣判。沈长银、沈长平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李春玲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杜素容、关某、赵美英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有期徒刑3年。

  ——母亲被炸受刺激

  2002年,沈长银的父亲沈永国竞选为河南省获嘉县大新庄南务村村长。同年11月的一个清晨,沈长银的母亲开门扫雪时发生爆炸,当场把她的头、右眼、面部及胳膊、腿等部位炸伤,送医院抢救,当时爆炸现场惨不忍睹……后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是有人将自制炸药挂在沈家大门上,因该案线索和证据不足,案件至今未破。

  2003年,沈长银家里又发生了一起人为纵火案,大火使沈家的房屋被烧得所剩无几,所幸无人身伤亡,此案至今未破。

  家里接连发生悲剧,积怨让沈氏兄弟深陷于这种煎熬之中而不能自拔。他们报复社会的邪恶之心也在慢慢地膨胀。这些年来,沈氏兄弟几乎没有过过正常人的生活,流浪、盗窃和打架,这样畸形的生活状态逐渐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偏激的观念,扭曲的心逐渐迸发出无尽的仇恨。

  ——食用尸体器官

  沈长银4年前在河南老家杀死一名男子后,与弟弟沈长平一起走上杀人劫财的罪恶道路。2003年至2004年8月仅1年多的时间内,沈氏兄弟胁迫4名坐台女李春玲、杜素容、关某某、赵美英,在甘肃、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北5省区抢劫、杀害11名坐台女,肢解药溶尸体,食用尸体器官,抢劫财物13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