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将上演印度舞剧《爱之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思恩):根据印度宝莱坞电影《宝莱坞生死恋》改编的舞剧《爱之灯》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上演。

  该剧是在中国首次上演的印度舞剧,由来自印度著名的萨菲尔舞蹈团和斯瑞西蒂奥迪西舞蹈团联合演出,长期致力于将印度文化介绍到中国的杨奇鸣编导,东方歌舞团著名的老一辈舞蹈家张均教授指导,中央芭蕾舞团提供舞美支持。

  该剧舞美豪华,演员阵容强大,剧情曲折跌宕,感人至深,尤其纯正的各式印度舞蹈,尽情展现了印度文化艺术的魅力。演出上半场,观众将欣赏到取材于印度电影《金孔雀》、《印度往事》的舞蹈片断,下半场则是印度宝莱坞电影代表作之一《爱之灯》改编的舞剧,舞蹈大气磅礴、场面壮观,堪称精品。

  据悉,该剧由春秋永乐和中演票务提供票务支持。(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