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具影响力房展会15日亮相国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包敬静【金陵晚报报道】由南京市房产管理局和金陵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05·秋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15日在国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秋交会在南京一年举办一次,今年首次由主流媒体参与联办,影响力深远。记者获悉,伴随此次秋交会一起开幕的还有:家装博览会及专家云集把脉楼市走向的“2005南京秋季房地产高峰论坛”。

  精彩秋交会开幕倒计时

  再过半个月,楼市新政后的南京首次大型房地产交易会将揭开“面纱”。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获悉,确定在秋交会上“露脸”的新盘不下5个,分布在城北、江宁、城中等多个片区,如位于中山北路上的中商万豪中心,江宁区东山镇的山水方舟雅苑,以及位于迈皋桥的锦华大厦,还有观筑2080、盈家彩虹大厦、阳光新街坊等楼盘都是首次与南京购房者见面。“金九银十”向来是房地产市场传统交易旺季,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南京楼市将在9月走出阴霾。房展会作为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信息交流、房屋集中买卖的大平台,是种非常好的形式。购房者不仅可以将开发商提供的房型集中起来比较,还能在房展会期间享受到平时得不到的优惠,比较适合现在购房者的消费习惯。作为“六一”新政后的第一次房展会,本次秋交会的开幕及现场人气和销量,将是对南京楼市发展状况最直接的反映。同时秋交会极有可能进一步刺激市场,成为南京楼市行情的“引爆点”。《金陵晚报》联办秋交会,将全程捕捉展会现场亮点、销售状况和楼市走向信息点,为广大购房者选择购买楼盘提供最新、最真的参考资料。

  “高峰论坛”把脉地产走势

  2005·中国·南京秋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05南京秋季房地产高峰论坛”将于9月15日-9月16日在南京国展中心与秋交会同期展开。届时将有国内学界、金融界精英及地产界风云人物等与南京本土地产开发企业共讨新政之后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并对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变化特征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中短期预测。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建设部总经济师兼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司长谢家瑾、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贾生华等学界精英和中国地产十大风云人物——SOHU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华新国际集团总裁卢铿等作为嘉宾进行演讲。演讲将围绕地产阶段论、宏观调控下的螺旋上升法则、后调控时代长三角房地产开发与相关企业的应对策略等中心议题进行系列研讨。

  超人气家博会同场斗艳

  本次秋季房交会举行的同时,国展中心一楼的家博会也相互呼应,市民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从买房到家装的一站式服务。由市房产局交易市场和金陵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05南京秋季家居博览会,自筹办以来,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有40多家知名建材城、装饰企业、品牌建材、橱柜等踊跃报名参展。为了给广大市民解答家装过程中的各种疑惑,本次家博会特地举办了家装课堂活动。博览会期间,家装课堂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共举行8场,分别由家居乐和锦华装饰公司的有关专家进行讲授。组委会还组织了“优秀楼盘主流户型设计精英大赛”,将汇集南京家居设计的全部精英来一次大比拼,市民们也有机会欣赏到一流水平的家装设计,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设计。本次家博会组委会还将举行家装日记大赛,家装日记是那些经历过家装的市民们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自己装修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经验和教训,这样的日记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