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运过后广州机票低至3折 一向紧俏的北京、上海航线机票也降低至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实习生王丽榕 通讯员欧宇明)随着暑运结束客流下降,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低折机票吸引旅客,3折等机票开始重现江湖。

  南航和海航早在宁波飞广州航线推出3.5折的低价票,东航也从昨日起,在晚班宁波飞广州航班(宁波19时30分起飞)推出限量357元的3折超低特价机票。此外,重庆到广州、深圳的机票降到了3.5到5折。而广州出发的杭州、海口、桂林等城市航班也都有4折机票发售,

广州至重庆、成都、三亚提前两天购票也可买到低至4折的机票。一向紧俏的北京、上海航线机票也降低至5折。

  航空公司表示,每年的8月20日到9月10日基本都是民航的旅游淡季,出游人数大幅减少,因此旅游城市机票价格都会滑落。同时9月后,大学生返校高峰已过,高校集中的北京、上海等城市机票相对不紧张,因此票价也有所下降。

  其实早在8月中旬,各航空公司就已经酝酿促销活动,打出低折杀手锏。8月15日,成都飞深圳的机票价格骤然从全价降到了2折,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总共价格才372元。这是该航线的历史最低价,并且成都所有执飞该航线的航空公司都参与。受此影响,成都飞广州机票价格迅速下降到4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