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洞村又发现多颗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8 南方都市报

  龙洞村又发现多颗弹头

  村民多有抱怨,附近三靶场尚无一表示对流弹事件负责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虞伟)龙洞村又有零星弹头被发现!前天,天河龙洞村遭遇“子弹雨”袭击,居民最先发现了25颗弹头,当晚又陆续发现多颗。直至昨晚,周边三靶场无一出面表示对此事负责,也无部门前往调查,回收居民手中的弹头。

  本报昨天报道,8月31日,子弹雨再次袭击龙洞村,居民最初发现了25颗弹头。类似不明子弹头,此前曾打入居民肩部或打在桌腿上。周边共有三个靶场,警方也初步认定子弹头从靶场飞出。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昨日记者再次来到龙洞村,多名居民又展示了新发现的多颗子弹头。前晚,居民在84路公交车总站又发现一颗子弹头,在天台发现了多颗。

  居民黄先生显得非常失望,“三个靶场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呢?”昨天当地警方的警员对前往反映情况的村民表示,“靶场的事,我们实在没法管”。记者随后又联系三个靶场采访,仍未得到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