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尾随追凶围堵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8 南方都市报

  下渡村一男子被砍伤,其亲属跟踪歹徒叫来百余老乡

  尾随追凶围堵停车场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实习生黄春燕)前晚8时20分许,十余名便装壮汉持刀闯入海珠区下渡村一间士多大肆打砸,并将正在店内玩耍的附近某沐足店老板张某砍伤。张某的小姨阿

蕾尾随其中3名歹徒,见对方进入一小区停车场后,叫来百余老乡围堵该停车场出口约4个小时。小区保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打人者是否小区保安尚不清楚。

  被打砸的士多位于下渡村东约五巷。据目击者称,砍人者均是20多岁的壮汉,着便装,平头。前晚8时20分许,他们跑步前来,冲进店里就大肆打砸。记者看到,士多一片狼藉,门前留下一大摊血迹。

  伤者是附近一家沐足店的老板张某。他说,当时他和妻子阿梅等人正在店中玩耍,壮汉们打砸过后将他围打在地,他奋力挣脱朝巷子里逃,跑了不到50米就被追上,头上被砍了3刀。壮汉们闹了将近10分钟才离去。对于事件原因,伤者及其亲朋均表示不清楚。

  阿梅的妹妹阿蕾当时也在现场,壮汉突临时她退到一边未被注意。事后,她一路小跑跟随,穿着高跟鞋摔了几交,两边膝盖处一片血红。她说,其中3名男子匆忙从珠江广场停车场出口处往里走,其中一人上衣还沾有血迹,但保安并未阻拦。她想往里走时被保安拦住,便打电话向老乡求助。

  前晚10时许,停车场门前,伤者百余老乡用身体阻拦车辆通行,表示“不把人交出来就绝不放行”。不少人称,打人者就是该小区的保安。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处理。当时在场的保安小杨说,经常有一些车主从该入口进去取车,一般不会阻拦。对于小蕾所指的3名男子,他表示没有印象。

  小区保安部的有关负责人陈某表示,打人者是否小区的保安还有待核实,如果阿蕾所说为真,3名打人者有可能从3条走火通道往上走开的,这里无录像监控,但一定会配合警方调查。

  围堵事件持续了约4个小时。在警察劝说下,众人于昨天凌晨时分离开。目前,有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线索提供:孔先生 100元)

  图:

  伤者被家人带到停车场讨说法。本报记者 范舟波 实习生 骆凌巍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