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溺亡小兄弟已送殡仪馆 到昨日在现场冰冻9天,赔偿问题仍未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 (记者周文峰)在溺亡后被现场冰冻的第9天,两兄弟的遗体昨日被送往殡仪馆,但赔偿问题看起来还遥遥无期。

  8月22日,花都区新华镇东镜村发生一起惨剧:随父母租住在村里的清远两兄弟赖清科

(9岁)、赖伟标(8岁)在附近一工地玩耍时,滑入一个三四米深的大水坑,半小时后被打捞起来时,已经没了气息(本报8月23日A35版广州新闻报道)。

  24日,经历丧子之痛的赖荣平买来一个冰柜,将两个儿子的遗体冰冻起来。昨日上午,冰柜仍摆放在现场。赖荣平说,事发后,施工方老板一直没出面,只是委托了一名律师来处理,但双方在责任划分、赔偿数额等问题上分歧较大。

  昨日上午,新华镇政府、司法所有关领导来到东镜村协调处理此事。据分管社会治安的陆副镇长介绍,镇政府的意见是,先将尸体运去花都区殡仪馆,当事双方再谈赔偿问题。昨日下午,赖荣平同意了此处理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