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数千人参加葬礼 哀悼踩踏事件遇难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1 沈阳晚报
伊拉克数千人参加葬礼哀悼踩踏事件遇难者(图)
  9月1日巴格达数千名群众为8月31日发生踩踏惨剧的死难者举行了葬礼。遇难者最终将被埋在什叶派穆斯林圣城纳杰夫。

  昨日,几百名群众仍在巴格达市的医院搜寻遇难亲人的尸体,由于医院太平间已经停满了尸体,剩余的许多尸体只能被放在太平间外的地板上。

  伊拉克内政部大臣1日宣布踩踏事件共造成近965人死亡,465人受伤。这是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该国发生的造成单次伤亡最大的事件。伊官员称,死亡人数很有可能增加,因为留在全城各医院、清真寺和住户的许多尸体尚未得到完全统计。

  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易卜拉欣·贾法里31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为这起事件举行3天悼念活动。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座桥梁上31日上午发生灾难性踩踏事件,起因是当时突然有人谎称有自杀式炸弹袭击,桥上数千人顿时一片混乱,最终酿成灾难性恶果。本报综合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