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燕被殴案庭审作证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中国公民赵燕被打一案庭审作证,8月31日在美国水牛城联邦法庭结束,宣判结果将在9月底之前公布。检辩双方31日的交锋更为激烈,法官在半个小时之内先后3次要求陪审团退场,场面一度相当火爆。法官禁止被告律师当庭提及有人举报赵燕在中国涉及所谓杀人、贩卖人口以及走私艺术品的问题,认为那是谣言。

  据凤凰卫视报道,赵燕的庭审作证31日告一段落,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告诉

记者,赵燕以及检方证人的证词给法庭留下的印象深刻,特别是赵燕的证词基本没有给让对方抓到什么把柄,这些证词对打人凶手洛德斯相当不利。被告洛德斯几乎找不到对他有利的证人,他周围的人也都不愿站出来替他说话。

  法官31日当庭驳回了被告律师意图把有人举报赵燕涉嫌杀人、偷渡和走私艺术品的问题呈堂的请求,法官质问被告律师这样做目的,法官认为如果答应被告律师的请求,就会刺激和羞辱一个远道而来的证人。

  里根律师楼中国部主管孙澜涛:“洛德斯律师的目的就是要打击赵燕的自信心,作为被告的律师他有权作一次弹劾,他拿什么证据呢,网上流传的流言蜚语,还有匿名检举信,如果被呈堂,就会对赵燕的个人资信产生很坏的影响,冲击陪审团印象。”

  赵燕在31日的庭审中,曾请求法官给她3分钟的时间向陪审团作一个陈述,不过法官没有准许。

  赵燕一案的刑事审理最快在下个星期就有结果,这个结果将决定打人凶手洛德斯是否有罪,如果有罪,他将被判刑多少年,而陪审团这两天就会作出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