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拉波娃依然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莎拉波娃依然自信(图)
世界排名第1还是第2对莎拉波娃来说没有区别。

  莎拉波娃依然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领军人物,虽然这位俄罗斯美少女今年参加美网公开赛的服装颜色由以往张扬的红色或黄色换成了内敛的淡蓝色,但她对冠军的渴望丝毫没有改变。

  在美网公开赛前两轮取得了好的开局后,莎拉波娃有足够的自信。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此前由于胸部肌肉受伤,莎拉波娃被迫休息了两周。“美少女”认为,这对自己的美网比赛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当然,莎拉波娃也承认,自己摆脱伤病困扰后身体各方面还不能马上恢复到最佳状态。

  莎拉波娃本来是以WTA排名第一的身份来参加美网公开赛的。不过,莎拉波娃留在这个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还不到一周,就被达文波特把世界第一的宝座重新夺回。对此,莎拉波娃强调,“排名第一和第二仅仅是说法不同,实质上是没有任何差别的。”莎拉波娃坦言,她没有想过自己这么快就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许多网球迷表示,在网球比赛中,他们更偏爱女球员,因为女球员在比赛中打得更开放,比赛更具观赏性。对此,莎拉波娃认为:“确实是这样,世界排名前20名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大多数在比赛时都具有这样的特点。不过,现在的比赛变得越来越残酷了,你如果要在比赛中赢球,就要战胜所有对手,因此我比较喜欢进攻型打法。”

  莎拉波娃身材高挑,当被问及对自己的身高是否满意时,她笑着表示:“1.88米的身高对我来说过高,我觉得自己的身高为1.865米比较合适。”本报记者白志标(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