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志平祝贺香港队在第17届亚乒赛上屡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祝贺香港乒乓球代表队在第十七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分别在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及女子双打项目中勇夺金、银、铜各一面奖牌。

  李静和高礼泽在男子双打赛事中蝉联冠军,高礼泽则与张瑞在混双中取得银牌,而张瑞亦与帖雅娜在女双项目中获得铜牌。

  何志平说,对运动员屡创佳绩感到十分高兴,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每个市民对他们的卓越表现都会引以为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