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三届广州博览会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丽凤见习记者黎詠芝通讯员陈伟秋)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广州博览会将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广博会的主题展是广州与国内外友好城市名优产品展,重点展示广州与国内外友城的城市形象和企业的品牌形象。

  昨晚,市政府在中国大酒店丽晶殿设宴欢迎前来参会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各地代表团成员。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晚宴。张广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博览会组委会致辞。

  据悉,本届展会将设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博览会、广州国际广告展暨2005广州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华南国际专业音响灯光暨演出娱乐工程技术展览会三个专业展。(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