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德警方成功处置近百外地人聚众持械斗殴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55 红网

  

常德警方成功处置近百外地人聚众持械斗殴事件

  红网常德9月2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9月1日晚,常德市公安局闻警而动,迅猛出击,仅5分钟内就成功处置了一起街头近百名外地人因争地盘而聚众持械斗殴事件,当场抓获了18名涉嫌伤害他人的主要凶手。

  当晚20时40分,正在检查督导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的常德市政府助理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汤向荣,接到街头治安巡逻民警报告,称在城区武陵广场附近发现几名外地人身藏凶器形迹十分可疑,似乎有聚众斗殴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迹象。接报后,汤向荣局长十分重视,一边火速调集100多名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赶往现场处置,一边通知120急救车和医护人员做好应急准备。

  晚8时45分,当参与处置的民警纷纷赶到人民西路时,只见近百名外地人手持铁棒、砍刀等凶器大打出手,现场一片混乱。在械斗中,有3名外地人当场被砍成重伤,10余人不同程度地被砍伤。见状,汤向荣局长一声令下,并不顾个人自身安危,带头率民警冒险冲进械斗的人群中,于民警一道合力将双方为首械斗的18名歹徒一一制服抓获,同时,还将被砍倒在地的3名重伤者抬上了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此事件警方正在全力调查处理中。

  (稿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